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請問有顏色的鞋可以使用嗎??
A:只針對白色橡膠和白色合成皮的部分喔。
Q:那擦拭了有顏色鞋子的部分會退色嗎??
A:建議有顏色的鞋子不要使用本產品,已經定色的皮料或布料,若只輕輕的沾到是無妨的。
Q:動物皮(牛皮、小羊皮、鱷魚皮等)、麂皮,染色皮的鞋子是否可以使用呢??
A:不可以。
Q:是否一定要用白色的毛巾布料擦拭乾淨呢??
A:是的,有色毛巾布料因品質不一, 布料上的顏色會脫色而染上鞋面,所以一定要白色毛巾布料。
Q:使用潔鞋慕斯後,是否還要用清水清洗或濕布擦拭乾淨嗎??
A:不用,只需用乾的白色毛巾布料擦拭乾淨即可。
Q:是否會傷害鞋子本身的材質??
A:不會,產品是在經過反覆測試的,只要按照正常的清潔步驟下使用,是不會傷害鞋子,敬請安心使用。
Q:用多了潔鞋慕斯是否會傷害皮膚或呼吸道的功能??
A:若是一次擦拭較多雙鞋,建議戴上手套和口罩,清洗完鞋子建議要清洗雙手。
Q:例如像ALL STAR帆布鞋,白色材質的部分可以直接噴上潔鞋慕斯使用嗎?鞋頭部份都會有黑色的線條,若用力擦拭黑色是否會脫落?
A:可以直接在白色材質噴上潔鞋慕斯使用,黑色線條的部分經過測試是不會掉色的。
Q:若類似ALL STAR帆布鞋,帆布的部份經過擦拭還是不乾淨該怎麼處理?
A:在大片髒汙的狀況下,可以把極白潔鞋慕斯和水以1:5比例再加入些許洗衣粉,將整雙鞋子浸泡兩小時後再用刷子刷洗,最後用清水洗淨,效果好許多。
Q:是否可以使用其他商品,例如:皮包,衣服,等??
A:不建議,此商品只針對鞋子,但若堅持要在其他商品上使用, 請使用在不明顯處先行擦拭,測試無誤後再進行清潔保養。
Q:萬一不小心噴到眼睛或誤食該如何處理?
A:建議您用清水先沖洗眼睛或以清水漱口並立即就醫。
Q:是否有防水功能或保養功能??
A: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